一只鸽子咕咕咕

给《剑走偏锋》的长评www

写给 @路过@lof  的超级好看的《剑走偏锋》

原谅我写了这么一长串可能有点乱的东西,总觉得这几天作业作做疯了,导致这评论有点阅读分析的感觉→_→
完全不会用lof也许格式还会有点问题T^T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文名的时候直觉这是一篇仙侠paro的文,再一眼看到了网配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主题一下子就戳进了我的心坎里了(据说那时候我笑的和sb似的)我其实看文的口味是很挑的,一般不和口味的我看了两章基本就不看了

不行这样下去话题要偏了www

文章一开始叶修以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登场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不管作为一叶之秋的是候还是君莫笑的时候对秋木苏的态度是完全不一样的。  君莫笑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高冷(>_<)


紧接着揭露的教师身份和他心爱的学生苏沐秋这个设定更是让我萌的不要不要的(>_<)这个时候剧情也慢慢走向了高潮:

伞修两人因为那个偷电线的罪魁祸首(也可以说是神助攻)住到了一起,开始了温馨的日常。从叶修不经意之间的按压小腹,到苏沐秋发现空的药瓶开始严格控制饮食,让我感觉这两个人的生活就像老夫老妻一样互相关心照料。就我来说,我觉得完全可以用奶茶来比喻,甜甜的暖暖的却又不会让你觉得腻。这篇文章全文都像穿 插着很多像这样的铺垫,整体剧情也因此连贯通顺, 不会让人感觉非常突兀,也正是因为这些微小的铺垫,使文章整体营造了一种温馨的氛围。



这篇文章一开始看完以后还哭唧唧的抱怨,为什么是这种结局(估计当时看的是未修改的吧)  后来前段时间突然发现和我一起补课的妹子也萌伞修就开始给她卖安利然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告诉我超级甜!是他看过唯一一篇都活着而且在一起的问题关建还he了的文但在我印象中这篇文并不是这样的,于是我就怀疑我看到了假文又刷了一遍然后惊讶的发现文是真的,我可能是假的(不
后来我又仔细地刷了一遍,发现很多be伏笔的好像都没有了?一本满足:)



总之,这篇文超极棒!超级棒!超级棒!作者大大的文风也是我很喜欢的超级温馨风格(>_<)

第一次写这么长的评论,不知道该怎么写,于是我就谈了一些我自己的对这篇文的感觉,有很多差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最后ps近期更着那一篇人鱼的也超好看!

评论(8)

热度(8)